四夕毕

踏世上 高峰总要攀 碧血染青衫

号被盗了 不好意思

号已经被我救回来了。

如果这一两天有被骚扰到的同学,我跟你道歉,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以下我要开始激情辱骂了,没有盗我号的大家看到这里就不要在往下看了,嗯。













盗号那个人你手指烂了!!我号就算放着长草也是我自己的,谁让你乱删我东西乱回复了,你他妈再敢碰我的号你全家死绝狗东西。

知不知道自己是做贼,有没有人生你,有没有爹妈教,念没念过书,要不要点脸?我不知道你活人死人我看你还绑了微信号,我姑且把你当个人,什么垃圾玩意儿,这辈子最大出息就卖六级资料了。你以为你辛辛苦苦做生意呢,还绑得挺全乎,挺勤奋啊,这么勤奋得当坨烂泥,全天下就你这一号垃圾了吧,偷鸡摸狗的玩意儿,快点去死吧你,不配活着。


评论(26)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夕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