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毕

踏世上 高峰总要攀 碧血染青衫

关于出本

这两天我更新的文那边  看文的小天使们说到了出本的这个事情 我之前不混同人圈  也没有出过个人志  原先只隐约知道好像是挺耗心耗力的一件事  于是我说那我试着去做做功课 

但我手头的文其实离完结还有一段距离  然后有姑娘看我有出本意愿 就问我之前深海的能不能出  

那个我倒是写完了(突然想到)

所以我想先来问问大家  如果我的深海文出本你们愿意要么  就是☞【我只是想开个车】  

嗯……虽然当时我是为了练车啊  但是  我觉得我还是用心写的 如果你没有看过 你可以去我主页看一下  反正我自己是挺喜欢的  

我想先问一下看看 如果要的人多 那我愿意去试着筹备 要的人不多 那咱还是......

毕竟  我是个能摸到键盘写字就已经觉得很爽的人  着实也没啥追求●| ̄|_

————————————————————

我知道你们想要林秦的我知道OTZ.... 但是现在问的是深海啊 快醒醒快醒醒【晃衣领】

评论(39)
热度(66)
©四夕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