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毕

踏世上 高峰总要攀 碧血染青衫

截图断章取义我觉得很武断 所以我全部截下来了

假离婚不一定只有出轨 还有生大病 这个更常见 生大病还能虚惊一场反转 这又是一篇文 还可以不让攻生大病 让受怀孕不知道 以为自己生大病 闹离婚 怎么样?是不是更蠢萌了呢?这么多路 是吧 分分钟我再给你想一个?
没抄那证据给我 证据只能看到离婚 出轨 其他的呢 

站不住脚 我只能相信摆在眼前的事实  

蹭热度? 睁开你的眼睛看看  我把话放在这儿 我看不上

其实知道骂抄袭一向没结果 只是我知道了 不能当做没看见 我说实话 这个号我原本出完本子不想要了 但我现在留着 我会继续用它写东西 这些我也不会删 我会一直留着 总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看见 知道你拿过我的东西  人眼睛会看 心会听  

别跟我扯你太太的态度 我告诉你 除了不认 这态度算好的 我遇见过态度更差的 但这根本不是态度的问题

抄就是抄 

越人归:

既然要挂聊天记录,还是完完整整挂出来吧,断章取义没什么意思。

 我还是说几句吧,不然显得我心虚,我今天一上午课都没怎么听进去,满脑子都是这件事情。  
  

我先为我一开始的态度道歉,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我也没有看过姑娘的文,也不认识你,所以我下意识就事论事,认为应该讲道理,而不是一开始就道歉。 

后来我也认识到了我说话过于刻板,所以进行了道歉 。 

清者自清,你认为确实抄袭你是可以的,毕竟你写在前面,而我怎么说我没有看过都可以不相信,这是你的自由。可是一开始姑娘就好像不是来和我协商的,我一大段一大段的请求都视而不见,好像来通知我这件事情,最后甚至告诉我她不是来和我商量的。 
 
不和我商量?所以直接就单方面定了我的罪喽?
 
因为是我的事情,你怎么抨击我都没有问题,一开始你也承诺我不会上升到圈子,可是现在你失信了,你还是挂了两边的tag。

我的梗最开始是我朋友提供给我的,挂我没有关系,我是当事人, 但是我群里的那些朋友都是无辜的,我认为至少应该给他们打个马吧?

这种梗在我看来真的很稀疏平常,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设定吧?而且我们的行文结构是不一样的,难道我的其他思路和句子都是为了抄袭你做准备么?

一开始我连调色盘是什么都不知道,我以为姑娘学美术的正在画画,还想着等你忙完了我们再聊,果然我还是太甜了。

很多看文写文的人都是有cp洁癖的,我关注的人还有我所在的同好群里大部分的妹子也都不吃其他cp的,我没有途径看到你的文,如果我是存心要抄袭也该抄的远一点,而不是抄一个cp有重叠的、在同一个平台发布的小短文吧?

我写的这一章说白了就是个段子,为了博人一笑的,没想到搞出了这种事情,在这里我向我笔下的三个人道歉,在此承诺,以后如果再写文,苏星宇一定是主角!
 
最后我有几个问题。

如果我要写离婚梗并且由受来提议离婚,但是他们却不是真的离婚要怎么办?  
  
  

假离婚喽,误会喽。 

什么误会最直接?攻出轨。 

 
什么情况下受容易胡思乱想,误会自己先生出轨? 

 
怀孕的时候。 

 
这时候怎么办? 

 
刺激自己先生。 

怎么刺激? 

找个情敌。 

其实事情就这么简单,为什么要复杂化呢?

  
你说万一我抄袭了呢?也就是抱着宁可错杀三千不可放过一个的想法。  

 
可是青云门掌门道玄前辈告诉我们,名门正派应该宁可放过,不可错杀。
 
我们还是多背一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吧。
 
挂tag真的很抱歉,感谢所有看我废话的人,感谢愿意相信我的家人
 

评论(7)
热度(129)
©四夕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