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毕

踏世上 高峰总要攀 碧血染青衫

我逻辑顺序摆在这 设定有用才写  拉黑???你心虚什么?

@陈阿骨

社会素材应用和个人故事套路你要真想放一起说 那随意 

家属患者拒绝签字这个梗 算是医疗类常见纠纷 写林秦之后我对医疗类的新闻还挺关注的 就是为了看有没有什么事件能用上(看过我林秦的 应该知道我对医学知识相关还是很上心的) 我记得更早 电视剧心术里也出现过类似题材 拒不签字 父母这里纯粹就是 因为原剧也没爸妈  我懒得写了 直接写死 

打架 说实话看到医疗纠纷 真的很想让医生揪着衣领打人啊 医疗纠纷出现暴力行为 这个基本上 是个定律了吧 我不知道出轨之后不质问反而自己找人演戏也装出轨 也是个定律啊 可以摊牌啊自己追查啊 方法超多啊

老唐的妈妈我就直接说已经死了 其实就是懒得交代了 我看了那个原文 好像是突然死的 这个突然应该它也有它的作用  

我也有我的作用 一是懒得写父母 二是可以揍他 三是为了后文求婚的三问三答  大家的逻辑诉求 不一样

至于为什是心外我也说过了 几乎凡是医疗题材 基本都会放在心外(胸外)比如《心术》《外科风云》 风险高 比较容易出人命 放在肛肠科我才真的抄不知道谁的梗 这个科故事多 团队协作多 很方便扯故事

说我撞名牌?你知不知道深海二人剧中第一次见面介绍:

“重庆方面军统机要处主任,唐山海。”

“特工总部特别行动处,一分队队长,陈深。”

“心外科,唐山海。”

我两个人前世今生 初次相见啊 我老唐本命 还专门搞了个破折号来着重体现这个格式 时空角色下的变化 你要说我撞?胸?牌?

我撞得是海飞 谢谢

父母对话 我原以为大家会更多想到的是龙应台的《目送》来想到父母子女的感情 毕竟这个开头这么经典 我引的 是这个

所谓父母子女一场,只不过是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地告诉你,不用追。”

我把我的逻辑和证据都摆在着 摆得很清楚

————-————-————————-—————————————

本来觉得太久了应该不太可能找到了 但是 人有随手截图的这个习惯 还是挺好的 我在百度云找到了15年的聊天截图 这是朋友当时的对象 颇为话唠的一个人 现在 应该没有去学医吧 我已经记不起来这个故事的最后怎么样了 人死了还是没死 其实我也不记得我还截过图OTZ  我把它放出来 墨大也不是医生 这事情不是想出来的 这是看来的听来的 这种事情 一直就在现实里发生 我听过我见过 我把我能找到的证据都摆在这 

你呢 你离婚出轨很常见没什么 可假离婚 后面受的应对 最后的理由 甚至两人吵架途中提到的婚戒 同时出现 都是巧合吗?

评论(7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夕毕 | Powered by LOFTER